close

第一次辦痞客邦 第一次PO文就獻給台鋁拉~~~

是的 就跟標題一樣~我今天要介紹的是 MLD台鋁 (灑花+轉圈)

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很舒服 (屁啦 今天超熱)

台鋁有生鮮超市 還有海鮮區(後面都是龍蝦) 雖然他們的手都被綁起來(嗚嗚好可憐) 重點是他還有現煎的鮭魚(身為吃貨的我當然是去試吃啦 真的超好吃!!!)

超市裡面的療癒系蔬果們

裡面還有一間麵包店 我超喜歡它的外觀!!(麵包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)

是不是 是不是!!超美噠

對了~重點是台鋁還有個電影院

愛看電影的人來這裡準沒錯拉~看電影前還可以先在旁邊逛逛~~~是不是超棒滴呀

今天去的時候還有小市集~~~(真的是"小"市集)

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禮拜都有市集 有興趣的人建議上網查詢一下溜~

還有人在這邊唱歌~真!的!超!好!聽!的!

我一直和我爸說 如果我是經紀公司我一定會簽下她 哈~

我覺得台鋁最大的優點就是

.

.

.

到哪都好拍!!!

不誇張 先奉上照片

下面這是另一間店~

下面都是店門口~~~

看這JUICE BAR!!! 拍起來是不是超好看的

(要等到沒人是一件辛苦的事~在拍照的時候超想讓路人都爆炸(大誤)

好了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好拍的地方

那    就    是

樓梯!

先來張假掰照

貼心提醒:愛拍照的女孩 請攜帶腳架.專業男友.龜密 擇一

我沒帶腳架 更沒有專業男友 所以只好依靠樓梯上各種可以放手機的地方

愛拍照的人來這裡就對了~~~

 

猜猜看上樓梯後是什麼~猜到了嗎~

 

是書局

書店也是適合拍照的地方~

 

爸比說我是辦簽書會然後沒有人來簽的可憐作家

 

好啦~我的介紹結束哩~希望會有人來看 我會很感謝你的~~~

下次的文章應該是化妝品~~~顆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